Echo

傻子做的热血梦——想要出名!〖所以要好好学习呀!〗

今天,又做了一场白日梦,关于存在在不可见的未来的金钱,名望和爱情。

在梦里自己是“特殊”的,是“中心”,做梦时兴冲冲的思维简直要陷入主观唯心主义的误区,躺在床上想象着在自己所能触及的范围外,一切都只是一团轻飘飘硬生生的数据。在自己过硬的精神能力下,世间的一切都可以似我所欲的变化……

但在少年的特有情绪褪去之后,难免会有一阵空虚。

真的是“特殊”的么?这个只关于自己的梦,仿佛是与更年期同类的一种生理现象——人人都无一例外的要做上一次。

清醒了几分钟后,迷茫和失望爬进我的眼底。没有超越常人的天赋与幸运,没有独特的环境和经历,更没有出众的外貌与身材——我只是个普通人,不是么?

即便再怎么努力,能得到的结果终归是有限定范围的。好像是养成游戏的无数种结局中,自己不管怎么努力也只能打出寥寥几个免费的结局。这种挫败感让人心痛。

可以么?我也可以活的与众不同光芒四溢么?被许多甚至无关自己的人关注着、喜爱着度过最灿烂的时光么?这种问题对于还未成年的我来说是无解的。

唠叨了这么一长篇,来祭奠今天刚刚逝去的我的热血梦。未来的事,是不论如何都没法预测的不是么!所以现在只能努力学习了!!!!
考上理想的大学才是正道不是么!!!!!
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会努力的!为了活得不同而努力!!!
(所以我在说什么呢?到了现在自己也没懂……如果万一,千万分之一,有人读到了这里的话,「对不起!让你看了一堆没用的!我这条咸鱼一定会努力活得精彩的!」)

评论